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D’dragon -Dragon Flower Health Products








Dragon Flower Tea



Dragon Flower Enzyme Drink


Dried Dragon Flower 龍果


Function: helps in asthmatic and cough,

This soup moistens and clears the lung,toxin and relief of cough and asthmatic.

Contents: Dried Dragon Flower



龍果花朵因渗透压极低而具备的独特的黏液中,含有大量的药效显著的营养性物质和治疗性物质。在原产地和临近如墨西哥等地,均有许多关于火龙果类植物助力、催奶和延年益寿的传说和记载,就是在中国一些极少火龙果类植物(量天尺)分布区,也以其花作为高级的,对咳嗽、气喘有独特疗效的药用美食,所以花朵无论干、鲜,都是销价高昂。


火 龙果果实、花、枝、根均可食用并具疗效,果、花、蕾、枝、芽、气根均是上等蔬菜,可煲汤、烹食或小炒。火龙果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白蛋白和花青素、黄酮 类、皂甙、葡萄糖、生物碱等珍贵营养物质,有清热解毒、消炎祛病、行气活血、健胃补脾、通便润肠、抗氧化、抗衰老等功效,常食可美白皮肤、增强人体免疫 力,对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、恶性肿瘤等有较好的防治作用。


火 龙果花朵奇大,除极具观赏价值外,食用不仅美味而且保健功效卓著。其花粉、花青素含量高丰,并具有高营养、低热量、低脂肪,富含维生素和氨基酸等特点。全 花可生食或加工,生食清脆润滑,香甜味美。炒熟香甜清脆,煮汤品味清甜,火锅更是极品。将鲜花放沸水中冲泡或煮沸数分钟,加冰糖晾凉了再喝,比菊花茶更香 醇。火龙果干花煲老鸡、大骨已经是华南名菜,脍炙人口。火龙果干花茶止咳清火,明目、降压效用显着。


火龙果纯花粉强身、益气、延年,是世界上迄今所发现的唯一完全营养的保健食品。其含有蛋白质含量高达35%;22种氨基酸,且半数游离,容易吸收;总脂含量约为5%左右,对人的大脑及神经系统的发育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,其中磷脂更能防止脂肪在肝脏中的堆积;花粉中糖类总含量为2540%,糖类种类齐全,其中花粉多糖,它具有很强的免疫能力,具有明显的防癌功效;花粉中含有100多种酶和辅酶,对营养成分的分解合成、消化吸收起催化作用。还含有30多种对人类起重要作用的微量元素,以及含有具抗癌作用的α胡萝卜素和β胡萝卜素。火龙果纯花粉来自无污染的有机生态环境,花量大、产粉高丰,人工采集,无添加干燥而成,

是您最值得信赖的黄金级保健品。


龍果干花:甘、淡微寒。止氣痛理痰火咳嗽。清熱,清心润肺、

消暑解热的功能有除痰理咳的作用/肺結核肺熱咳嗽、支氣管炎頸部淋巴結結核等症。治咳嗽痰少; 龙果花,煎水加冰糖炖服,


治咳血龙果花适量,同猪肉炖汤,喝汤吃肉。

[參考資料] 1《全國中草藥匯編》 2. 《實用中草藥彩色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D’dragon - Dragon Flower Herbal Soup 龍花保健湯包


Contents : Dragon Flower Powder with Chinese herbs

Weight : 15gm x 2 sachets

Fungsi:This soup moistens and clears the lung,toxin and relief of cough and asthmatic.


Recipe of Dragon Flower Soup


A )1 bird of Chicken , 2 flower Soup Bag and

2 litre water add together and boil 30minits .

B) Add salt then serve and consume.


此汤公认清热润肺、滑肠润燥。用它煲蜜枣或少许罗汉果,放入全部原料猛火煲滚,再用慢火煲3小时,下盐调味.

如果你爱好吸烟,经常喝此汤,可以帮你祛痰,清除胸中热气。龍果花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,对治疗脑动脉硬化,心血管疾病有明显疗效,它具有清热润肺,除痰止咳,滋补养颜之功能.


花含异鼠李素和棚皮素的贰等

止氣痛,理痰火咳嗽。清熱,清心润肺消暑解热的功能有除痰理咳的作用

肺結核肺熱咳嗽、支氣管炎頸部淋巴結結核等症。



Dragon Flower Tea-古方龙花茶-


to clears the lung,toxin and relief of cough and asthmatic /also improve eye-site

3gm/sachet


Ingredients : Dragon Fruit Flower process with special formulation !


Consume 1-2 sachet for good health


古方龙花茶--可治哮喘并且止咳、润喉功效!润肺其功效可媲美燕窝,很多长者都吃它养生补气现在很流行花茶吃花、喝花汤听起来挺浪漫


龙果花富含17种氨基酸, 龙果花富含4种维生素, 龙果花富含8种微量元素, 龙果花富含多种有机酸和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,火龙果花还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质地最优良的植物白蛋白及花青素、黄酮类、皂苷、葡萄糖、生物碱等珍贵营养 药用成分, 龙果花被营养学家誉为:营养库、医药库、保健库。


龙果花对女士瘦身、滋阴壮阳、健胃补脾、通便润肠、增强人体免疫力等有很好的功效。


Dragon Flower Enzyme


Helps in :

Digestion, Neutralize Heavy Metal Toxic , Reduce Cholesterol & High Blood Pressure.



龍花酵素- 改善消化系統提高免疫能力平衡血壓和膽固醇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