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峇里岛气氛中 尝健康家乡味

城市休歇站,一个充满峇里岛风情,简朴但感觉亲切的咖啡馆,让你品尝本地特色美食之余,也可以和家人甚至朋友联络感情。Kopi Boy最大特点是强调家乡味及健康饮食,独门配制的酱汁,为熟悉的盘中餐增添一种说不出的美味。

落地玻璃成了咖啡馆户内外的间隔,开放式厨房让消费者对食物品质更具信心。
3种峇拉煎只此一家
餐厅的风格、环境和氛围影响味蕾,Kopi Boy的建筑设计以峇里岛风情为蓝本,餐牌的中西餐美食包括槟城小吃、招牌辣鸡面、泰式东炎米粉、男孩民厨奶油炸鸡扒、墨西哥酥饼等,适合老中青的大众口味。

不含椰浆及清汤底的泰式东炎米粉的海鲜材料,皆由业者活海鲜批发市场供应。
还没有踏进咖啡馆,就能感受到置身甘榜的悠闲自在,适合家庭聚餐或朋友聚会。除了每一道食物的酱料都是厨师特别调配,店主也为顾客准备了3种只此一家的峇拉煎(Belacan)。咖啡馆的食物售价和一般餐厅消费不相上下,提倡健康及少味精的人,不妨一试。

有别于一般的甘榜炒饭,“江鱼仔”被“银鱼仔”取代,上桌时把荷包蛋打散,便可中和银鱼仔的咸味。
新张营业2个月,咖啡馆东主便计划把Kopi Boy投资为连锁咖啡馆,而第一间Kopi Boy的2楼也正进行装修,以酒吧形式提供消费者另一种生活享受。

口味较重的炒粿条搭配独门炮制峇拉占,让这道处处可品尝的面条更美味。

有4种不同口味的墨西哥酥饼,饼皮不油腻,与比萨口味相近。


还在改良中的水果罗惹。
被栽培为接班人的少东王源权表示,家族从事活海鲜业逾廿年,父亲于12年前开始投资餐饮业,他希望Kopi Boy能在巴生谷一带连锁经营。

红谷(有助血液循环药材)熬汤和卤鸡,这碗“辣鸡面”绝对适合清谈口味的你。

没有奶油的“男孩民厨奶油炸鸡扒”中西合璧,相信上了年纪者也会喜欢。


负责咖啡馆运作的丘玉凤年纪虽轻,但在餐饮业的经验丰富。对于美食,她有一份执着,尽管是简单的一杯酸梅汁,她也尝试了不同的酸梅与柠檬搭配,到最后终于找到自己最满意的酸梅,而这杯透明饮料是许多女性顾客的最爱。

福建炒也是咖啡馆的厨师推介食品之一。

王源权(左)和丘玉凤为您打造美食天堂。
Kopi Boy
地址:大同花园商业中心
营业时间:上午11时至凌晨1时

No comments: